美國三藩市交響樂團[售罄]

11月7日;星期三;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500, 400, 300, 200

指揮:麥可.提森.湯瑪斯
鋼琴:王羽佳

曲目
普羅高菲夫:G小調第二鋼琴協奏曲 作品16
拉赫曼尼諾夫:E小調第二交響曲 作品27

美國三藩市交響樂團於1911年成立,是美國其中一個最具藝術探索以及創新性的樂團。她每年為超過五十萬觀眾舉行超過二百二十場演唱會,至今贏取包括十四個格林美大獎內的多個獎項。現任音樂總監麥可.提森.湯瑪斯,以出色的音樂才華及創新的曲目編排,成功突出美國作曲家的作品,把新觀眾帶到古典音樂中,備受讚賞。他與樂團的結合,被譽是鼓舞人心的藝術合併。

著名中國鋼琴家王羽佳凌駕鋼琴的能力被稱為“驚為天人”、“不同凡響”。她以其新穎優雅而富魅力的技藝詮釋複雜樂章,獲得高度評價。

澳門國際音樂節的閉幕音樂會,與世界著名交響樂團共同慶祝她的百年樂季!

一個交響樂團與指揮家最愉快的結合。”──美國《紐約時報》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五十分

三藩市交響樂團澳門演出贊助:銀河娛樂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