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徙[售罄]

Haya樂團世界音樂(中國內地)

11月5日;星期一;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製作人、馬頭琴:全勝
鼓、呼麥:寶音
吉他、馬頭琴:希博
手風琴:張丹
主唱:黛青塔娜

曲目
真言
日出
狼圖騰
遷徙
黑暗中的舞者  
牧馬人
朱色烈
萬馬奔騰
莽古斯
風的足跡 
飛翔的鷹
寂靜的天空
 十一個綠度母
 啦哩
阿斯爾

“Haya”,是蒙古語,意指“邊緣”。Haya音樂掙脫國界及 族群的束縛,把蒙古音樂的質樸本性與現代流行音樂元素融 合,為流傳百年的古老旋律灌入靈性,賦予鮮活生命。蒙古傳 統音樂馬頭琴、彈撥兒,呼麥,薩滿鼓,吟唱……是Haya音 樂的核心,樂團以親近現代人的“心靈民謠”風格,對世界各地的音樂愛好者具有無可抵擋的吸引力。

Haya樂團的專輯曾獲兩岸“最佳跨界音樂獎”、“最佳民族音樂獎”及“最佳世界音樂獎”等獎項,備受華人樂壇關注。

樂團的創始人“全勝”是樂團的靈魂人物,他曾為張藝謀電影《千里走單騎》擔任馬頭琴配樂演奏,賦予影片濃烈的人文氣息和地域色彩。他也是第一位在維也納金色大廳奏響馬頭琴、 第一位在大學創立馬頭琴專業的音樂家。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五分

音樂節活動
講座(詳情請參閱音樂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