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樂

奧地利Georg Gratzer & Beefólk爵士樂隊

11月2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木管樂器:基奧爾加沙
小提琴、曼陀鈴、演唱:克萊門斯畢文
手風琴、敲擊樂、演唱:克麗斯汀柏加力
直身及電子低音結他:克麗斯汀溫特
鼓、演唱:約爾格哈貝
音響:史提芬鮑爾

曲目
場景一:Caleo(拉丁語:燃點,燃燒)
場景二:更廣闊的白(北歐無邊無際的空間)
場景三:榕樹(亞洲無花果樹)
場景四:阿拉什(波斯文名字,神話中的著名弓箭手)
場景五:蘇薩(一個數字組合,53343-53343-34435333)

“Beefólk”樂隊由一群意念新銳的年青音樂人組成,成立於 2001年。受到歐洲室內樂、爵士樂及亞洲音樂的啟發,形成不拘一格、不落俗套的演出風格,被稱為“室內爵士樂”與“現代奧地利世界音樂”的最佳結合。

“Beefólk”的演出充滿活力與戲劇性,音樂會以精心的編排與專業的演奏技巧震撼觀眾。樂隊多次參與歐洲各大爵士音樂節, 推出三張唱片均受好評。

一起來投入“Beefólk”穿洲過省、跨越不同樂種的音樂旅程吧!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