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戲劇《身有乾坤》

奧地利D.A.V.E.數碼劇團

2007年5月26日至27日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100

在現代演藝舞台上,越來越多優秀的藝術家本著“藝術無界限”的理念,以備受矚目的“跨領域藝術”作為表演方式。奧地利多媒體藝術大師 Klaus Obermaier創作的《D.A.V.E.》(Digital Amplified Video Engine),採用獨有的活動肢體投影手法,把身體與影像互融互動,加以音樂敘述,肢體投影美學得以大放異彩。

他的最新力作《身有乾坤》已在近二十個國家演出超過八十場,大受歡迎,被視為新一代影音多媒體的傑出之作。《身有乾坤》結合肢體活動、電子音響、炫彩投影、綜合影像播放以及電腦影像互動等元素,演出時舞台影像與演員真假難分、虛實難辨,令人眼界大開。

製作演出:奧地利D.A.V.E.數碼劇團
概念、導演、錄像、音樂: 克勞斯.奧比美亞
編舞、舞蹈演出:克里斯.夏爾寧

演出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