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劇《紅樓夢》

陳寶珠、蔣文端

5月26、27、28日|星期六、日、一|晚上七時半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800, 600, 400, 200

以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紅樓夢》為藍本,集合粵劇及演藝界台前幕後精英,國寶級花旦傾力參演,籌備經年,粵港澳三地罕見的“千萬製作”!影迷公主陳寶珠反串出演俊逸賈寶玉,國家一級演員兼梅花獎得主蔣文端飾演林黛玉,重現經典淒美的愛情絕唱,演繹撼人心扉的紅樓殘夢。

精英演出細膩動人,人物刻劃入木三分,嗓音圓潤甜美,身段瀟灑俊朗…… 重現經典故事的無限魅力── 粵劇《紅樓夢》,以實力非凡的嶄新組合矚目登場,轟動全城!

承辦:豐生娛樂公司
監製:何敬豐
導演:林錦堂
美術總監:奚仲文
顧問:丁凡
總經理、策劃:唐寶蓮、陳寶蓮
擊樂領導:高潤權
音樂領導:高潤鴻
舞台總監:梁煒康
舞台設計:陳友榮
服裝設計:譚嘉儀
音響設計:曾憲欣
燈光設計:許樂民
頭飾設計及製作:陳俊材
海報化粧:陳文輝
海報攝影:饒哈林
海報設計:溫淑賢
舞蹈編排:余碧豔

演員:賈寶玉 – 陳寶珠 / 林黛玉 – 蔣文端 / 賈太君 – 彭熾權 / 賈政 – 新劍郎 / 王熙鳳 – 任冰兒 / 薛寶釵 – 鄭雅琪 / 長府官 – 藍天佑

設中文字幕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三小時三十分

藝術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