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劇場《你睇我唔到》

Me and the Machine視覺藝團(英國/西班牙)

5月11~13、15~20日|晚上六時至九時(11, 16~18/5), 晚上七時至九時(15/5), 下午三時至六時、晚上七時至十時(12, 13, 19, 20/5)     盧家大屋     40(每場一人, 每場約十分鐘)

Me and the Machine視覺藝團把音像、舞蹈、文字等融會貫通,巧妙運用互動技術,令觀眾參與其中。藝團採用視像眼鏡,以二對一的模式邀請觀眾逐一走進藝術家的世界,貼近藝術,體驗趣味。

在《你睇我唔到》中,你是唯一主角,隨藝術家走進藝團為你而設的私人電影場景,觀察一幕幕奇妙的畫面。戴上視像眼鏡,看到了自己,看到的卻不是自己!向前走,腳踏的是盧家大屋的磚石,眼見的卻可能是洶湧的海洋!

一次奇異的感性體驗:視覺帶來的是否假象?嗅覺與觸覺又能否正確判斷物質的真相?憑藉新科技錄像功能,澳門藝術節邀請你進入這個“真實的虛擬世界”!

2010年英國Arches Brick獎得主
2010 年西班牙卡斯蒂利亞-里昂年青藝術家最佳演出獎得主
英國全英戲劇 獎提名

“《你睇我唔到》所使用的技術,賦予你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觀,妙不可言。”——英國《衛報》

策劃及創作:森.皮爾遜、克拉拉.加西亞.菲加尼
音樂:森.皮爾遜
協助及紀錄:克洛兒.杜查梅

適合九歲以上人士觀看
每場每次一人,演出時間約十分鐘。敬請提前五分鍾到達演出場地,逾時門票作廢。

 

藝述英國節目此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