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騮仔擊鼓夢

小山藝術會

5月5、6日│星期六、日│下午三時、五時     鄭家大屋     票價:澳門元 100

人人期望可達到, 我的快樂比天高…… 夢想成真固然可喜,遇上挫折時又該如何?追逐夢想的同時,我們嚐到生命的五味雜陳。然而,愛的真實存在,豐富了寶貴的成長歷程。把握孩子們的純真時刻,陪伴他們感受生命與夢想的價值, 讓我們一同走進富有教育意義的合家歡互動劇場,來一節最實在的親子課。

《馬騮仔擊鼓夢》是第一屆小山兒童劇本大賽的冠軍作品,以媽媽與柏賢、馬騮媽媽與囝囝之間雙線發展的勵志情節,交錯愉快的敲擊音樂元素,帶出愛的訊息。小山藝術會與觀眾們在世遺建築鄭家大屋,見證故事主人翁克服困難、建立信心,最後實現夢想的過程。

由澳門資深導演許國權執導,特別邀請旅澳著名音樂家夏峻樺任音樂總監及敲擊導師。

監製:鄧小蓮
編劇:趙敏善
導演:許國權(大鳥)
音樂總監:夏峻樺
佈景設計:許國權(大鳥)
服裝設計:李玉司

親子節目,只限3歲或以上人士欣賞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