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醉心海[售罄]

德國佛瑞鋼琴四重奏

11月3日;星期四;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小提琴:艾利卡.格德塞澤爾                         
中提琴:薩斯查.弗里姆布林
鋼琴:德克.莫默茨                          
大提琴:康斯坦丁.海德里希

曲目
馬勒(1860-1911):A小調鋼琴四重奏樂章
勃拉姆斯(1833-1897):C小調第三鋼琴四重奏 作品60
佛瑞(1845-1924) :C小調第一鋼琴四重奏 作品15

此刻,細聽,沉醉。

1995年,四位出身德國的音樂演奏家因為同樣熱愛法國作曲家佛瑞的鋼琴四重奏曲而走到一起,自此他們順理成章以“佛瑞鋼琴四重奏”之名合作演出。憑藉對音色與演釋的獨特見解,樂團歷年來獲獎無數,包括德國唱片大獎、德國ECHO唱片銷量大獎、柏林音樂大賽以至英國ParkHouse音樂大獎等等,成績斐然。十多年後的今天,這隊近乎完美的鋼琴四重奏組合經已成為德國最頂級的室內樂團體之一,多年來更在歐洲古典樂壇中佔著重要席位,贏盡樂迷無數讚譽。

“任何人只要聽過佛瑞鋼琴四重奏的精堪演出,都必定會想要聽到更多!”
──瑪塔.阿格麗希,國際鋼琴大師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