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紐奧良[售罄]

美國Dirty Dozen 銅管樂隊

10月28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曲目
Unclean Waters
Use Your Brain
Secondline March > E Flat Blues > Big Fat Woman > When the Saints Go Marching In
My Feet Can't Fail Me Now
Remember When
Charlie Dozen
Who Took Happiness Out?
Use Me
Blackbird Special
We Got Robbed

夜幕低垂,在繁華大都會裡傳來熱鬧歡快的爵士樂,絕對能讓您放鬆緊繃的神經,輕踏拍子,擺動身體!

成軍於美國爵士樂發源地紐奧良(New Orleans)的美國Dirty Dozen銅管樂隊,堪稱血統純正。樂隊中爵士高手雲集,成員個個身懷絕技,更曾於多位知名歌手如大衛.寶兒、埃爾維斯.科斯特洛、黑烏鴉合唱團的流行專輯內合作。而樂隊歷年創作及演出過的作品更是豐富多元,由紐奧良風格的節慶、進行曲等傳統音樂,到搖擺爵士、鄉土爵士、藍調與騷靈音樂等均一應俱全,令樂迷大飽耳福,欲罷不能!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