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學校“表演基礎課程”匯報演出《逝影如風.永恆在背後》

2011年6月24日至25日 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負責單位︰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
日        期︰6月24及25日(星期五及六)
時        間︰晚上8時
地        點︰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對        象︰任何有興趣人士
編        劇︰米高‧基斯杜化(Michael Cristofer)
翻        譯︰鍾景輝
導        演︰傅月美

主要演員︰吳嘉偉、蘇家樂、蘇淑穎、黃楚婷、薛嘉希、歐志恆、黃嘉麗、梁凱寧、區凱恩、黎思朗、霍嘉珩

劇情簡介︰這是一個垂死病人無痛苦的戲,氣氛輕鬆得像個喜劇。一個面對惡疾還要想方設法使自己最愛的妻女來接受這個事實的中年硬漢;一個用微笑來迎接死亡的雙性戀作家;一個等著死去女兒歸來的老人家。療養院內這三組互不相干的人物融為一體,透過各人如何面對困境,揭示情和愛,帶出希望。人無法迴避的永恆,但『希望』卻使生命充滿亮光。

票        價︰澳門幣100元、70元
(全日制學生、澳門演藝學院學生、65歲或以上長者及購買10張或以上門票均可享半價優惠。)

售票日期︰5月10日至6月25日

售票地點︰澳門廣星售票網

訂票熱線︰(853) 2855  5555

查詢電話︰(853) 2870 1588

網        頁︰www.conservatory.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