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紮紮跳[售罄]

葡國踏踏步藝團

5月14~15, 20~22日│星期六至日、五至日│上午十時、中午十二時、下午四時
5月16、17、18、19日│每日下午六時     崗頂劇院鏡廳     澳門幣80元(購票詳情請參閱購票指南)

現加開5月16、17、18、19日 共四場
每日下午六時

寶貝們!踏踏步,搖搖手,擺擺頭!最好玩的遊戲快要開始囉!

神奇的寶箱,大大的貓兒,還有動聽悅耳的音樂。一起來走進神奇的國度,跟著節拍自由地擺動身體,跟哥哥姐姐們一起遊玩吧!

繼去年《寶貝DO RE MI》後,今年藝術節再度為小朋友帶來別開生面的藝術體驗。葡國踏踏步藝團誠意邀請您帶同家中寶貝一起來,感受一次獨特的親子活動,讓您的寶貝得以展示好動活潑的可愛一面!

編舞:菲亞貝賽爾
作曲:安東尼奧馬沙杜
舞台設計:里卡多蒙丁、索菲亞貝賽爾、安東尼奧馬沙杜
燈光設計:菲亞貝賽爾、安東尼奧馬沙杜
服裝設計:菲亞貝賽爾、馬里亞納桑托斯
表演:DançArte(聖若翰駐場舞團及艾利亞音樂劇團)、安東尼奧馬沙杜、麗塔卡多索、里卡多蒙丁、塞爾吉奧奧利維拉、索菲亞克里斯平
製作:菲亞貝賽爾、喬安娜馬沙杜

* 親子節目,適合3歲以下幼童欣賞。
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合家歡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