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大三巴

西班牙Telenoika.Net錄像藝術團

5月13~22日│晚上八時、九時     大三巴牌坊     免費入場

 

天雨影響安排:

《光影大三巴》為戶外演出,舉行當日下午六時如受 天雨影響,當晚的兩場活動將告取消,特此告知。

文化局謹啟

 

西班牙Telenoika.Net錄像藝術團在影像藝術領域中另闢蹊徑,以影音作畫筆,建築物為畫紙,突破藝術界限,帶來嶄新視野,贏得國際口碑。

演出用原創音樂配以先進影像投映技術,利用精密技術在大三巴牌坊外牆,播放視頻圖像,把電影藝術應用於世遺建築,在聲影中訴說故事,發放文化魅力。

《光影大三巴》,一個結合歷史意味、文化創意的最新藝術項目,喚醒世遺建築物的新生命,喚醒你我對“大三巴”漸被忽略的建築之美。

Telenoika.Net錄像藝術團:Omar Alvarez, Miquel Arregui, Sergi Casero, Miguel Gozalbo, Eloi Maduell, Santi Vilanova

演出時間約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