盞鬼器樂超新聲

法國叱吒擊打樂團

5月10、11日│星期二、三│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100, 80

在與眾不同的音樂領域裡,法國叱咤擊打樂團試圖利用一件件平凡的物品,如噴霧膠管、電鑽、紅酒樽等,奏出動聽的樂章!哨子、爐頭潔具、打孔器,通通都逃不過樂團的大膽創意和想像力。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盞鬼器樂超新聲》帶領觀眾進入聲與光的世界,展開一段探索新秘密的旅程,讓觀眾留下一幕幕難忘的片段!

本節目榮獲2009年愛丁堡藝穗節先驅天使獎及獲提名完全劇場奬。

藝術總監:-弗朗索瓦.霍爾
創作意念:-弗朗索瓦.霍爾、叱咤擊打樂團
成員:-弗朗索瓦.霍爾、艾爾維.馬比爾、帕特里斯.博恩奈、皮埃爾.丹尼斯、布魯諾.尼、弗雷德里克.奧布里、亞蘭.格雷恩、弗朗索瓦.特魯耶、米歇爾.伯特
導演:-瑪利.馬迪多
舞台設計:伯特蘭.斯夫利特、伊夫.基亞、尚-弗朗索瓦.霍爾
音樂:-弗朗索瓦.霍爾、艾爾維.馬比爾、皮埃爾.丹尼斯、弗雷德里克.奧布里
樂器製作:亞蘭.格雷恩
音響設計:-陸.馬勒
燈光設計:吉爾斯.羅伯特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合家歡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