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之聲》劉峪升與澳門中樂團音樂會

2011年2月27日 週日 20:00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40

澳門中樂團特邀著名指揮家劉峪升執棒,獻奏優美樂章,繞樑三日。民族舞曲熱情洋溢,佳節樂韻盡現歡愉。一系列動聽樂曲包括世界首演作品,不可錯過。

《龍騰虎躍》  敲擊:莊杰派      
 

 李民雄曲
 

《瑤族舞曲》 彭修文編曲
《二月》    柳琴:魏青 彭修文曲
《黃土情》   嗩吶:田丁

周東朝曲

《新疆姑娘》  手鼓:莊杰派  木琴:鄺葆賢 烏斯滿江曲 李家華編曲
《牧馬少年》(世界首演)

劉峪升曲

《難忘的潑水節》 劉文金曲
《載歌載舞慶佳節》   張殿英曲
《阿里山素描》  朴東生曲

演奏:澳門中樂團
指揮:劉峪升(特邀)

澳門,這個具有葡歐風情的蓮花小島,她帶著令人迷戀的獨特意韻。澳門中樂團從音樂藝術的角度出發,舉辦中葡音樂風情系列音樂會,邀請中葡音樂家獻演兩個不同文化特色的音樂,帶給中外樂迷們清新愉悅的藝術享受。

《葡萄牙之韻》以樂器表演為主,悠揚優美的器樂之音帶給人們單純的感動;《澳門魅力》則有中葡演唱家獻唱特色歌曲,醇厚的歌聲令人猶如置身難以言喻的美妙境界,樂而忘返。

票價:MOP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