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演藝學院 – 戲劇學校
表演基礎課程匯報演出《麻煩家.姊妹花》

2010年9月4日至5日 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劇情簡介:

        Bessie性格樂天,家中有老父親Marvin,長年臥病在床,病況沒轉好也沒轉壞,還有一坐輪椅的老姑姐須照顧。

        雖然擔子很重,Bessie仍以開朗愉快心情面對生命。但命運作弄,醫生的驗身報告證實Bessie患上白血病,將會離開人間,唯一能挽救自己生命的,就只有二十年不見的妹妹Lee及她的兩個兒子──反叛問題哥哥Hank及弟弟Charlie。

        重返家園,三代同堂,各有對生離死別的不同見解,而家庭重聚後的互相獻出真愛,卻依然溫暖。

劇組人員:
編劇:史葛‧麥費臣 (Scott McPherson)
導演:傅月美
演員:張如意、何翠翠、葉欣然、區凱恩、蔡恆斌、林榮鑫、陳智斌、張嘉熙、洪碧蓮

演出資料:
日期:9月4至5日(星期六、日)
時間:晚上8時正
地點: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售票資料:
票價: 澳門幣100,70元
售票地點:廣星售票網     
訂票熱線:(853)2855 5555
節目查詢:(853)2870 1588

購票優惠:
半價優惠 - 全日制學生、澳門演藝學院學生、65歲或以上長者及購買10張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