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小提琴

美國DBR使命樂隊

10月30日;星期六;晚上八時     南灣湖廣場     免費

曲目
Spaceships Over Haiti 
Sonata for Violin & Turntables, Parts 1, 2, 4 and 6
Simone
Armstrong
Moonshine
JMDL
The Loss
Slowly Fooled
Our Country

他是與Lady Gaga同台的美國舞台潮人;
他是近年馳騁流行樂界的風雲人物;
他是古典音樂界的新鮮人:功底厚實,觸覺新銳;
他是力求創新的作曲家、表演家、小提琴家;
他是DBR使命樂隊 (DBR & THE MISSION)的創辦人兼靈魂人物……
他是美藉海地小提琴家,叫丹尼爾.伯納.羅曼 (Daniel Bernard Roumain) 。

丹尼爾自小被視為音樂神童,精通於奏演古典、現代、爵士、搖滾及嘻哈等音樂類型,其開創性的奏演風格每每帶給樂迷難以忘懷的心靈震撼。他的創作跨越文化地域的界限,難以歸類,卻激動人心,是當代極少數同時贏得古典和流行樂界推祟的音樂人。

這位小提琴先鋒人物將率領DBR使命樂隊,來到夜景璀璨、充滿活力的南灣湖廣場,獻演一場別開生面的《進化.小提琴》。一起敞開心靈,投入無所拘束的音樂世界吧!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