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調迷情

荷蘭皇家音樂廳爵士樂隊

10月29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大炮台     免費入場

指揮:Henk Meutgeert
鋼琴:Peter Beets

曲目
The Blues (H.Meutgeert)
The Whole Bunch (M. van Iterson, arr. H. Meutgeert)
Caravan (Duke Ellington, arr. H. Meutgeert)
Round About Midnight (Thelonious Monk, arr. H. Meutgeert)
Giant Steps (J.Coltrane, arr. R.Horsting)
Upper Manhattan Medical Group (Billy Strayhorn, arr. H. Meutgeert)
Bird's Eye (H. Meutgeert)
Tusks and Trunks (H. Meutgeert)
Minor Confusion (R. Horsting)

全球頂尖的荷蘭皇家音樂廳爵士樂隊,以匯集十八位爵士高手的強盛陣容,為本屆音樂節奏響一場令人思緒翩飛的爵士及藍調盛宴!大炮台再次成為樂迷們輕歌曼舞的天然舞台……

荷蘭皇家音樂廳爵士樂隊匯集了荷蘭首屈一指、技藝超群的爵士樂音樂家,1999年成爲享譽盛名的荷蘭姆斯特丹皇家音樂廳的駐廳爵士樂隊,聲名大噪。樂隊每年巡演荷蘭、歐洲和日本等國,備受追捧。樂隊奏演包括指揮創作及改編的經典名曲,富於現代爵士樂意韻,為當今樂界交口讚譽。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