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歸來時

紀念鄧麗君逝世十五周年交響演唱會

10月23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100

指揮:彭家鵬
演唱:陳潔麗

曲目
漫步人生路忘記他我只在乎你小城故事
甜蜜蜜但願人長久再見我的愛人假如我是真的
等等

一個華人歌壇的傳奇人物,她的歌聲具有溫暖人心的神奇效用。

十五年前,一個柔美動人的旋律在生命的頂峰嘎然而止──鄧麗君,從一個歌手的名字,成為一代人的回憶。時至今日,她的無數經典金曲仍然風行華人世界,深植人心。

“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鄧麗君的歌聲”簡單的旋律,淺白的歌詞,鄧麗君的歌聲卻總能賦予歌曲最動人的靈性,溫柔而深刻地唱到樂迷的心底裡去,令人忘不了,揮不去。如今她的歌聲已成絕嚮,澳門中樂團將在國家一級指揮彭家鵬的帶領下,配合靚聲天后陳潔麗的甜潤之聲,獻演一場本地少有的交響演唱會。純美華樂,加上陳潔麗傾情獻唱,向巨星致以最溫柔誠摯的敬意。

五年前,澳門國際音樂節以《彩雲何處飛》紀念鄧麗君逝世十周年。今天,“彩雲”歸來,依然美麗。靚聲再起,又一次溫暖你我的共同回憶……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