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遊藝

挪威貝根木管五重奏 [售罄]

10月8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100

反應熱烈,門票已經售罄。

長笛:格羅森德維克
雙簧管:斯特納.漢娜沃德
單簧管:弗雷德里克.佛斯
法國號:伊蓮.恰農
巴松管:皮爾.漢娜沃德

曲目
雷哈:E大調第二五重奏 作品88
格里格/安德森改編:25首挪威民族歌曲和舞曲》選曲五首 作品 17     
薩弗魯:第一木管五重奏 選自《Siljustøl》作品21 
里維拉:熱帶風情曲  
伊貝爾:三首木管五重奏小品 
阿諾德:三個水手

貝根木管五重奏同時擁有高超出彩的技巧以及完美默契的配合。”——美國《錄音指南》

貝根木管五重奏是最棒的! ”——英國《留聲機》雜誌

貝根木管五重奏在挪威和歐美多國極受歡迎,成員來自世界上最古老的管弦乐團:貝根愛樂管弦樂團(Bergen Philharmonic Orchestra),實力非凡。他們以精湛的技藝以及鮮明的音樂特質,成為木管重奏中的佼佼者。樂隊對音色的把握以及對樂章的均衡控制都達到極高水平,而在追求室內樂藝術精粹方面的堅持,更是享負盛名。

趣味盎然的《三個水手》在他們的演奏下更顯熱情奔放;《25首挪威民歌和舞曲》選曲形象豐滿,盡現挪威民族風情;還有充盈著奇麗音樂力量的《熱帶風情曲》等多首樂曲,木管樂的繽紛世界,將令聽眾遊藝忘返。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