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醉

德國漢謝爾弦樂四重奏[售罄]

10月5日;星期二;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100

 反應熱烈,門票已經售罄。

小提琴:克里斯多夫漢謝爾
小提琴:康拉德.穆克
中提琴:莫妮卡漢謝爾
大提琴:馬蒂亞斯拜耳卡爾薛

曲目
舒曼:A小調第一弦樂四重奏 作品41  
莫扎特:B大調弦樂四重奏狩獵” K458
海頓:E大調弦樂四重奏 Hob.III:38 Op. 33/2
門德爾松:F小調第六弦樂四重奏 作品80 

他們的演奏大膽而熱情,展示了四重奏演奏最爲成熟的階段。”——南德《意志報》

室內樂的偉大時刻!”——德國《法蘭克福彙報》

德國漢謝爾弦樂四重奏成員們曾受教於當代最著名的音樂大家Louis Krasner 和Eugene Lehner,又在包括舉世矚目的大阪國際室內樂大賽等多個比賽中獲取首獎。無論是莫扎特經典的雋永旋律,還是現代作品的婉轉流麗,他們都能夠駕馭自如,得心應手。

音樂會演繹四位音樂巨匠的作品,風格迥異,共醉一刻。不論是舒曼的浪漫抒情,莫扎特的優美明快,或是海頓的的活潑歡愉……漢謝爾弦樂四重奏都能以其精湛技藝,把室內的種種靈妙之處盡展無遺。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