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格尼尼也瘋狂

西班牙熱辣辣四人組

5月27、28日|星期四、五|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00, 80

熱辣辣四人組:
阿拉.馬里堅
埃杜阿多.奧特加
嘉特霍特.奧提斯
費爾南多.克萊門特

欣賞大師級的音樂經典!見證高手級的搞笑本領!如果你想享受經典樂韻,又害怕正襟危坐、嚴肅沉悶的氣氛,這場非比尋常的搞笑音樂會《帕格尼尼也瘋狂》,正是你的不二之選!

他們演奏的是帕格尼尼、莫扎特、蕭邦等大師級的經典名曲;演繹的卻是獨家經營,集喜劇、跳舞、搞笑,與觀眾互動的輕鬆小品。《帕格尼尼也瘋狂》由音樂高手兼搞笑能手“西班牙熱辣辣四人組”演出,極盡詼諧,娛樂性十足。

欣賞貼士
《帕格尼尼也瘋狂》是熱辣辣四人組與當代小提琴大師阿拉.馬里堅(Ara Mal ikian)共同合作的新節目。演出以馬里堅高超的音樂才華,加上樂隊一貫的幽默和搞笑本領,把古典音樂與多種音樂風格互相融合,達到出人意料的演出效果。既為專業經典的音樂妙品,也是逗人開懷的喜劇佳作。

“以爆笑手法,幽音樂一默。”——《先驅報》

部分曲目
巴勃羅.薩拉薩特 (1844-1908):《卡門》幻想曲 作品25
帕格尼尼 (1782-1840):第二十四A小調隨想曲 作品1
韋華第 (1678-1741):四季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