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Charles、Sammy Davis, Jr.和我的情聲舞影

美國Movin' Melvin Brown

5月22、23日|星期六、日|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50

演出:Movin' Melvin Brown

星光不滅, 引人矚目! 美國新一代流行樂界天王Melvin Brown以精湛歌藝、舞藝演繹一代“ 騷靈” 巨星Ray Charles ( 雷爾. 查理斯) 和SammyDavis, Jr.(小森美戴維斯)的首本名曲,聲情俱佳、經典動人!

才藝過人的Melvin Brown將同場表演踢踏舞,歌舞集於一身,再現巨星風彩。獨家的幽默演繹,加上現場樂隊精彩奏演,猶如一場五星級的歌舞表演。

欣賞貼士
騷靈歌王、傳奇盲人歌是Ray Charles將福音音樂的靈性與藍調音樂結合,開創“靈樂”先河,被尊為“靈樂之父”。著名的滾石雜誌將他列為歷史上最偉大的音樂家之一。

Sammy Davis, Jr.是集唱歌、跳舞等多種才藝於一身的綜合藝人,他的歌聲磁性沙啞,富含靈性與穿透力,輕易攫取人心,他的歌聲啟發了不少樂壇巨星。

部分曲目
I Can't Stop Loving You
I Got a Woman
Imagine
Georgia
Wonder ful World
My Way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