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盒《驚魂記》、《一個安德魯盒子》

英國腳力劇團

5月21~23日|星期五至日|下午四時至五時半、晚上八時至九時半(每五分鐘一場,每場一人)     盧家大屋     10 (詳情請閱購票指南)

這個節目每場只能容納一個觀眾,讓你置身驚心動魄的詭異空間!

剛在去年的愛丁堡戲劇展演中以奇異身影吸引人們眼球的英國腳力劇團,將以兩套標奇立異的“黑盒”劇場裝置小型演出,走進歷史氣味濃重的盧家大屋,營造令人心慌以及超現實的詭異氣氛,為本屆藝術節觀眾帶來極不尋常的“黑色體驗”。

驚魂記
這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噩夢。

那些小女孩可以信任嗎?是你在偷看還是被人偷看?一個有關妒忌、復仇和謀殺的可怕故事。夠膽的話,進來吧......

一個安德魯盒子
在夜空中浮現月亮,一個男人在磨快他的剃刀,一隻眼睛張開來,然後一刀切下去⋯⋯

取材自達利和本努埃爾的黑白經典片《一條安德魯犬》。以搞笑版方式模枋這齣超現實主義傑作。超現實主義是二十世紀最具吸引力和影響力的藝術運動之一,亦是一場幽默及富爭議性的藝術運動,強調直覺及探索潛意識中的矛盾為主。《一個安德魯盒子》既是一齣對超現實主義電影的敬禮,又是一齣幽默的五分鐘山寨版超現實主義作品。

21,23/05
16:00 - 17:30  驚魂記
20:00 - 21:30  一個安德魯盒子

22/05
16:00 - 17:30  一個安德魯盒子
20:00 - 21:30  驚魂記

*此節目不適合12歲以下兒童欣賞。

演出時間約五分鐘一場,每場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