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琴傳說》延伸活動詳情

2009年9月15日至10月16日     待定    

  • 報名日期:9月15日起(逢星期一至六 10:00am ~ 1:00pm, 2:30pm ~7:00pm)
  • 報名地點: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海景花園87號U地下)
  • 查詢電話:28701588

《天琴傳說》是一齣浪漫溫馨的舞台作品,內容提及親情、溝通與星座傳說。 為配合主題,鼓勵觀眾對故事有更深入了解,同時對親人表達關心,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特別推出一系列《天琴傳說》延伸活動,免費招待已購《天琴傳說》演出門票之觀眾參與。由於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觀眾可憑演出門票到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報名參加以下活動。為讓更多觀眾參與,每組演出門票(視乎每項活動的數目而定)只可選擇參與下列活動其中之一項:


 

《天琴傳說》讀劇/對話會(共2場)

部份精彩內容率先曝光,先聽為快!
觀眾可預先欣賞《天琴傳說》的片段之餘,還可與編導、導演及主要演員面對面交流,真情對話。

日期: 9月26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4時及下午6時(共2場)
地點: 澳門演藝學院禮堂(高士德馬路14-16號地下)
內容:  i)讀劇;ii)演出製作介紹;iii)演出導賞;iv)編劇/導演/演員與觀眾對話
特邀演出:葉進(香港話劇團前首席演員)、黃文慧(著名電影/電視演員)
其他演員:葉嘉文、梁恩倩、梁健婷、陳智斌
# 讀劇/對話會的長度約1小時

參加資格及方法:

  1. 已購買《天琴傳說》門票之觀眾,每張門票限參加1場。
  2. 觀眾可憑門票1張,到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換領入場券1張。
  3. 座位有限,額滿即止。
     

 

夜觀星座

看看星,談談戲,與一眾演員在星空下細味《天琴傳說》!

日期:  9月27日(星期日)
時間:  8:00 pm
地點:  路環郊野
內容:  由專人指導,與演員一起學習夜觀星座,分辨星宿。
名額:  20名
集合地點:報名時通知
# 時間長約1小時30分

參加資格及方法:

  1. 已購買《天琴傳說》門票之觀眾,每張門票限參加1次
  2. 觀眾可憑門票1張,到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換領出席券1張。
  3.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
  • 此乃戶外活動,如因天氣或客觀環境之影響,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此項活動。
  • 主辦單位不負責往來路環之交通,參加者須自行前往指定地點集合,並須於活動結束後從集合地點自行離開。
     

 

表達心意大行動

你想向身旁的他/她表達你的心意嗎?讓《天琴傳說》替你說出來!
觀眾可預先報名,把你的心底話交給我們。我們將在《天琴傳說》演出當晚,於演出前把你的留言投射在字幕屏上,為你的至親或摯友送上一份溫馨及意外驚喜。

參加資格及方法:

  1. 已購買《天琴傳說》門票之觀眾,每2張門票限參加1次。
  2. 觀眾可憑門票2張,到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索取1份參加表格,並填寫有關資料及“心意留言”,即場交回戲劇學校。我們將在你所觀看的晚上把你的心意呈現出來。
  3. 名額有限,換罄即止。

截止日期:2009年10月16日

  • 字句內容有所限制,戲劇學校有權刪節、修改字句或拒絕播出。
  • 字數最多為20個中文字或40個英文字母(包括標點符號)。1個中文字相等於2個英文字母。
     

 

紙船祝福大行動

讓舞台上的溫情洋溢,延續至舞台下。為你向同行的至親好友,送上滿載祝福的紙船。
觀眾可預先報名,換領紙船摺紙,在紙船上寫下心意,我們將在《天琴傳說》演出當晚,在演出後安排專人現場把紙船送到你所指定的座位,為你的親友送上一份溫馨及意外驚喜。

參加資格及方法:

  1. 已購買《天琴傳說》門票之觀眾,每2張門票限參加1次。
  2. 觀眾可憑門票2張,到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索取1份紙船摺紙,並寫上你的心意,摺好紙船,即場交回戲劇學校。我們將在你所觀看的晚上把你的紙船送到指定座位。
  3. 摺紙有限,換罄即止。

截止日期:2009年10月16日

  • 紙船上之內文有所限制,戲劇學校有權刪節、修改字句或拒絕代為送出。
     

 

註:
上述活動乃免費活動,戲劇學校有權酌情改動或取消上述活動。倘有任何變動,將於澳門演藝學院網站內公佈。(www.conservatory.gov.mo
建議於報名前,請密切留意網站內公佈的活動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