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月》
大型原創舞劇【澳門首演】

2009年10月7日 週三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50, 120, 80

簡介
人類古老的奔月夢想, 由澳門新一代的年青專業舞者以充滿張力的舞蹈重新詮釋。原創舞劇《奔月》 以月亮﹝彼岸世界﹞和人間﹝此岸世界﹞ 相互比照的結構方式,通過男女主角的愛戀至分離,深層表現先驅者忍受被誤解、被疏離、被視為異端而驅逐甚至犧牲的境遇,同時歌頌人類對追求夢想與新事物探索的恆久動力 。

《奔月》全劇一氣呵成,多段色彩鮮明、對比強烈的單人舞、雙人舞及群體舞, 簡潔而緊湊;音樂選用拉維爾的經典音樂《 達芙妮和克羅埃》 ,與舞劇的結構樣式完美結合,展現出現代舞劇獨特的藝術風格。

澳門青年舞蹈團
澳門青年舞蹈團是澳門第一批以專業舞蹈學生為主幹的、年輕而充滿生氣和活力的舞團。在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的嚴格而科學的系統訓練下,團員不但全面地掌握各類舞蹈技能,更注重藝術悟性和靈性的培養。舞團已在各類重要的演出中嶄露頭角,如全國舞蹈比賽、桃李杯比賽、全國少數民族文藝匯演、馬尼拉國際舞蹈節、新加坡舞蹈交流演出、亞洲藝術節、澳門藝術節等,均以對作品的深刻理解和出色演繹,展現出成熟的藝術表現力和感染力。

女主角:徐穎婷 / 陳智青
男主角: 彭濤 / 繆佳駿
藝術總監 / 創意結構: 應萼定
編舞: 應萼定 / 楊敏健

製作: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演出:澳門演藝學院澳門青年舞蹈團

門票9 1 3 日﹝星期日﹞
於廣星售票網發售


演出資訊
日期 / 時間: 2009年10月7日 /  星期三 /  晚上八時
地點: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 澳門幣 150、120、80元
節目查詢:(853) 8399 6699
購票熱線:(853) 2855 5555
網上購票:www.macauticket.com
6 歲以下兒童禁止入場


購票優惠

半價優惠

  • 一次購買十張或以上門票﹝ 團體票﹞ ;
  • 全日制學生證﹝ 每位學生只限購買2 張優惠門票﹞ ;
  • 頤老卡﹝ 每位長者只限購買2 張優惠門票﹞ 。

八折優惠

  • 憑教師證、青年卡購買任何張數門票;
  • 大西洋銀行信用卡、永亨銀行信用卡購買任何張數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