諦聽柴科夫斯基

2010年4月24日 週六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80

柴科夫斯基:“丑角之舞”選自《雪姑娘》
柴科夫斯基:降B小調第一鋼琴協奏曲  作品23
柴科夫斯基:F小調第四交響樂  作品36

被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譽為大師中的大師-“Maestro Tchivzhel is, simply put, a master.”的俄裔美籍著名指揮家愛德華•茨仸舟Edvard Tchivzhel將與2002年第十二屆柴可夫斯基國際鋼琴比賽第三名得勝者、傑出華人鋼琴家居覲攜手演出居覲在比賽中的獲獎作品——當今聽眾極為喜愛的夫斯基的《降B小調第一鋼琴協奏曲》,自然演來駕輕就熟,合作默契無間,技藝爐火純青!

《F小調第四交響樂》是柴可夫斯基“命運三部曲”中的第一部,為他贏得極高的國際聲譽。他運用了獨特的旋律美感、精妙的結構、精巧的管弦樂技巧,表達出他對幸福的渴望和苦惱彷徨的心情。

同場音樂會中,能欣賞兩位行家演繹的三首柴科夫斯基的頂級傑作,你還猶豫什麼?!

鋼琴:居覲
指揮:愛德茨仸舟

音樂會演出時間約長95分鐘 (包括15分鐘中場休息)
票價:澳門幣  12080
門票於2010年1月1日起於捷達售票網公開發售
主辦單位保留臨時更改原定節目及演出者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