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聰的榮歸

2010年2月6日 週六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80

莫扎特:A大調第23號鋼琴協奏曲  K. 488
布魯克納:E大調第交響樂(1878/ 80)

“傅聰是當今世界樂壇最受歡迎和最有洞察力的莫扎特作品的演奏家。”

——英國倫敦<<泰晤士報>>

首位於1955年在華沙舉辦的第五屆蕭邦鋼琴大賽中,榮獲第三名以及最佳馬厝卡演奏獎的華人鋼琴演奏家傅聰,將重遇澳門樂團,帶來莫扎特經典作品《A大調第23號鋼琴協奏曲》,再現其“鋼琴詩人”表現莫扎特作品時的儒雅和精准,歎為觀止!
布魯克納——作為繼貝多芬之後最偉大的交響樂作曲家之一——的交響樂作品終於在澳門首演!這部被作者自稱為“浪漫”的《降E大調第四交響曲》,是他10首交響曲中最著名的經典作品,表達了他對大自然發自內心的謳歌。“在中世紀的一個城鎮中,黎明破曉、曙光灑落,城堡傳出宏亮的軍號聲,城門敞開,騎士從洞開的城門中躍馬而出,森林的神秘氣氛籠罩著他們,森林在沙沙作響,鳥兒在歡唱”......這些布魯克納所描述的樂曲意境,不到現場怎能體驗?

鋼琴:傅聰
指揮:呂嘉

音樂會演出時間約長85分鐘 (包括15分鐘中場休息)
票價:澳門幣  12080
門票於2010年1月1日起於捷達售票網公開發售
主辦單位保留臨時更改原定節目及演出者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