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uro狂舞熱歌

葡萄牙Buraka電子樂隊

10月30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大炮台     免費入場

葡萄牙人氣樂隊Buraka Som Sistema把從非洲西南安哥拉傳到葡萄牙的舞曲—Kuduro重新改造,這個新興音樂熱潮正於流行樂界火速燃燒。

Kuduro本來是安哥拉的一種傳統舞曲,Buraka樂隊將它與嘻哈、電子、龐克、饒舌等元素共冶一爐,成為耳目一新的狂野火熱樂曲。激盪情緒的振奮節拍、DJ現場打碟、誘發舞動的旋律,這種獨特新奇的音樂正迅速風靡全球各地舞池, Buraka 電子樂隊將在大炮台帶來一場里斯本的熱鬧派對。

Buraka Som Sistema 於2008年第十五屆MTV歐洲大獎當選葡萄牙最佳藝人,並獲提名最佳歐洲樂隊。

 

音效、電子合成器:Lil’ John – João Barbosa
敲擊、音效:Riot – Rui Pité
演唱:Conductor – Andro CarvalhoKalaf AngeloBlaya – Karla Rodrigues
鼓:Frederico Ferreira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