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華絕代.榮光無限

陳潔麗對梅艷芳、張國榮的追慕懷想

10月16~18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300, 200, 100, 60

他們在音樂及影像世界中迸發耀眼光芒,他們以張揚的個人魅力樹立起一個時代流行文化的藝術高度;他們過早地離世讓千萬人痛惜唏噓,他們是令人懷念不已的梅艷芳、張國榮。

為饗廣大華語歌曲樂迷,澳門國際音樂節精心製作《芳華絕代.榮光無限》音樂會,力邀“HI-FI靚聲天后”陳潔麗與澳門中樂團聯袂演出,以如夢如詩、柔情似水的音樂舞台製作,追緬梅艷芳、張國榮深炙人心的經典之作,並精心演繹七八十年代令人夢寐縈懷的多首靚歌。特別策劃全新形象設計、服裝設計,奉獻美景醇歌的金色一夜。

陳潔麗憑著清麗甜美的聲歌聲近年在內地和港台樂壇爆紅。她擁有迷人的聲線,專業功底深厚紮實,演唱風格清純真摯,所灌錄的唱片多被奉為“試音天碟”,曾獲得廣東電台“十大發燒唱片獎”,在業界及廣大發燒友中贏得廣泛的好評。

網友熱評
陳潔麗的歌聲實在太空靈了!

她的歌聲猶如天外之音——清純、柔美、純真,是華語歌壇的天使!

陳潔麗帶給我們的音樂,總是陽光的,歡快的。聽了她的歌,一切的煩勞和憂愁都化為灰塵盡逝。             

演唱:陳潔麗
演奏:澳門中樂團
音樂總監、指揮:彭家鵬

形象設計:Felix Ferreira
服裝設計:謝淑凌
製作協助:香港春天舞台

部分曲目
當年情
似水流年
風繼續吹
沉默是金
姻脂扣
心債
有誰共鳴
倩女幽魂
為你鍾情
儂本多情
交出我的心
孤身走我路
明星
我願意
雙星情歌
梨渦淺笑 
明天我要嫁給你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