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雪霏與娜塔莉.克萊恩(英國)

古典吉他與大提琴二重奏

10月13日(星期二);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100

楊雪霏是中國進入音樂學院學習古典吉他的第一人,也是第一位在世界舞台開創職業演奏生涯的中國吉他家,已躋身於世界最佳吉他演奏家之列,被譽為新一代明星演奏家。楊雪霏的演奏不僅具有東方人特有的細膩與詩情,亦兼具女性演奏家少有的魄力和激情,令人擊節讚賞。

古典樂壇炙手可熱的大提琴新星娜塔莉.克萊恩(Natalie Clein),獲選為英國古典音樂獎(Classical BRIT Awards)的“古典年輕藝術家”,演奏風格內斂、細膩,卻又往往從揉音與音量對比中流露出絲絲熱情。

一位熱情奔放,一位細膩深情,東西方新世代音樂才女在澳門舞台相逢,新穎而珍貴的組合,展開古典吉他與大提琴的一段夢幻對話。

吉他:楊雪霏
大提琴:娜塔莉.克萊恩

曲目
韋華弟(1678-1741):G小調奏鳴曲
里蓋蒂(1923-2006):大提琴奏鳴曲
阿爾貝尼斯(1860-1909):西班牙組曲 作品165
王惠然(1936-)/楊雪霏改編:彝族舞曲
魏拉羅伯士(1887-1959):第五巴哈巴西舞曲
皮亞佐拉(1921-1992):天使之歌、1930餐室 選自《探戈的故事》
法雅(1876-1946):七首西班牙民謠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