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方舟

加拿大L' Arsenal à Musique藝團

5月24日|星期日|下午三時;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00, 60

假如我們有一艘駛向未來的方舟,你會把什麼裝上去?飛鳥如何才能有自由飛翔的空間?花朵如何才能有鮮艷綻放的良機?瀕臨絕種的物種如何才能延續生命?我們下一代的未來將會是怎樣?這場演出沒有對話,卻以種種形式向觀眾講出了一個事實:地球只有一個,我們的未來掌握在每一個人手上,一起來讓我們的方舟成為滿載著希望的方舟!

L’Arsenal a Musique藝團的精英團隊花了三年心血,製作出最新的多媒體劇《天使的方舟》。豐富多變的舞台表現手法、演員們到位的角色演繹,充滿宏圖奇景的大型出色投影……還有首次加入的雜技元素,配合台上現場奏演的敲擊樂,演出從多個角度反映了人與自然的關係。

加拿大L’Arsenal a Musique藝團立團三十年,以製作精彩的多媒體劇聞名世界,曾廣泛巡演於歐、美、亞洲多國,其富於想像力的原創音樂及技術高超的多媒體應用手法,為無數年青人創造出不設限的開拓性想像空間,引起讚嘆並受到讚譽。

藝術總監:Lorena Corradi、Reggi Ettore

演員:
雜耍:Émile Carey
雜技:Jonathan Casaubon
體操、空中布索:Julie Choquette
走繩索:Valérie Côté
演奏:Stefan Schneider
喜劇演員:Mirko Trierenberg

演出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