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

葡萄牙 Quorum舞團

5月12日|星期二|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100

葡萄牙Quorum舞團成立於2005年,由六位分別來自里斯本國家舞蹈團Ballet Gulbenkian、紐約Martha Graham舞蹈團,及丹麥Peter Schaufuss 芭蕾舞團等國際級舞團的精英舞蹈家組成。舞團以呈現細膩精緻的高質素舞作著稱,在當代舞蹈界享有盛譽。

此次首度來澳演出的《衝擊》,舞蹈構思意念獨特,動作設計俐落富有力度,舞台的背景設置簡潔巧妙。舞蹈主要分兩大部分,前半部分表現人在現代社會中所遇到的各種衝擊,豐富的肢體技巧充滿藝術張力,令人屏息以待;後半部則舞出嬉鬧的氣氛,表現人在各種“衝擊”之中的反應和改變。舞作富有哲思,觀後令人有“心”受衝擊之感。

編舞、佈景設計:丹尼爾.賈多素
編劇:柏祖.艾非斯
音樂:彼得.加百利、High Light Tribe、Nine Inch Nails、雷內.奧庇利、Gotan Project、西格.羅斯

演出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