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馬姊妹花

英國1927藝團

5月8~10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40

一對漂亮的姊妹花,在真實舞台與電影之間來來去去,進進出出。她們幸災樂禍,存著壞心眼,調戲可調戲的,嘲笑可嘲笑的,作弄可作弄的……她們穿梭於不同的時空和場景,為你講解一個又一個好笑兼“抵死”的小故事,帶來令人忍俊不禁的時刻。看著她們自己笑得人仰馬翻,你不得不失聲呼叫:真鬼馬的一對姊妹花!

英國1927藝團成功利用影片播放,配合現場音樂及真人演出,別出心裁地把現場音樂、人物表演和故事講述,同電影和動畫結合起來,利用無聲電影的審美,展現一系列喜劇性的小畫面,為觀眾帶來一台突破真實舞台規限的精彩多媒體劇。

演出包括多個不同內容的片斷,怪點子多多的鬼馬姊妹花招數頻繁,教觀眾驚喜迭出之餘,迷糊於影片與真人表演之間。這部劇作在倫敦上演時一票難求,它把觀眾帶到荒野的森林和船舶葬身的海洋,又從荒郊以外神秘的僻壤帶到輕鬆愉快的古代財富世界。奇特怪異之餘,同時為觀賞者帶來無窮趣味!

“才藝驚人的新劇團”。 ——《倫敦時報》

“這部超現實主義劇作,把表演、動畫、電影和現場音樂結合一體,在2007年愛丁堡藝穗節上一舉奪得了多項大獎。”——《紐約時報》

編劇、導演:蘇姍.安德雷德
動畫製作、導演:保羅.巴里特
音樂、鋼琴:莉蓮.亨利
服裝設計:埃斯米.阿普頓
主演:蘇姍.安德雷德、莉蓮.亨利、埃斯米.阿普頓

英語演出,設中、葡、英文字幕

演出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