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

澳門戲劇農莊

5月6日|星期三|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50, 100, 60

平靜的小城民風純樸,本來市民過著自給自足、悠閒自得的生活。在某個看似普通的日子裡,突然襲來了一股魔幻般的力量,牛先生失蹤了!牛夫人在遍尋牛先生不獲之時,發現自己被一頭犀牛跟縱!最可疑的是,她從犀牛的眼神中,認出了犀牛就是牛先生!小城的居民從此展開了各自驚心動魄的人生旅程,寧靜的小城開始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犀牛》原為羅馬尼亞劇作家尤涅斯科的荒誕劇作品,作品以滑稽及超現實的手法,描寫在大時代轉折時期,人們的思想及精神面貌所發生的變化。故事以滿街(舞台)走的犀牛,帶出既瘋狂同時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幕場景,故事主題發人深省。

戲劇農莊是澳門首個全職話劇團,歷年來多次在澳門藝術節上演出,受到觀眾的喜愛,同時累積了一批經驗豐富、高水準的本地專業編、導、演員。此次演出匯集港澳專業人員,陣容強大且富號召力,將為觀眾呈現一台高水準的大製作!

編劇:尤湼斯科
導演:黃樹輝
主要演員:李俊傑、梁恩倩、吳思遠、劉傑三、談樂慶、岑美娟

粵語對白,設葡文字幕

演出約一小時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