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愛樂木管五重奏

2008年10月7日 週二 20:00     崗頂劇院     200

柏林愛樂管弦樂團(BPO)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樂團,代表著最高的音樂表現水準。團中管樂各聲部的傑出演奏家於1988年創立柏林愛樂木管五重奏,以精準熟練的技藝、無懈可擊的默契,不斷引領世界各地的樂迷作充滿驚喜的音樂漫遊,廣受矚目和喜愛。

柏林愛樂木管五重奏不僅見證並參與了柏林愛樂的輝煌歷程,同時從中經歷披沙爍金的長期鍛煉,造就出重奏樂隊至為難得的爐火純青。他們的每一場演出都教人歎服於其個人駕馭音樂的超脫能力,音樂家之間難以言喻的藝術接合能力,為傳統室內樂帶來新的藝術生命。

長笛:米高.夏素
雙簧管:安德里亞施.威特文
單簧管:沃爾特.沙爾法
法國號:費格斯.麥威廉
巴松管:漢寧.特洛格

曲目
莫扎特(1756-1791):為機械管風琴而作的F 大調 KV. 616
貝多芬(1770-1827):降E大調五重奏 作品71
保羅.欣德米特(1895-1963):《室內音樂小品》管樂小重奏 作品24之2
伊貝爾(1890-1962):三首小品
卡爾.尼爾森(1865-1931):五重奏 作品43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五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