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伴隨我成長──學年匯報演出2006》

2006年7月20日 週四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全日中專舞蹈班學生將首次登台

        童年的故事、少年的幻想、青春的夢境,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將於7月20日晚8時,假文化中心綜合劇院獻上《舞蹈伴隨我成長──學年匯報演出2006》。由該院學生呈現十五個題材多樣,形式新穎的全新舞蹈。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一年一度的學年匯報演出,目的為向社會展示教學成果,以及讓學生顯示藝術才華的一個重要機會,同時,也是一個讓該校師生、家長和社會各界舞蹈愛好者嚮往的舞蹈盛會。今年的匯報演出將呈現十五個題材多樣,形式新穎的全新舞蹈,由該校中、高年級學生擔綱,節目包括《海娃》、《童年的記憶》、《仙女們》、《撥動的弦》及《天地玄黃》等。

        此外,去年成立的本澳首屆「全日制中等專業舞蹈班」的學生將首次登台亮相,演出多個節目,包括中國舞、現代舞及經典芭蕾舞劇“天鵝湖”第二幕等。他們的演出,將成為這次匯報的一個耀眼亮點。

        《舞蹈伴隨我成長──學年匯報演出2006》門票現於各區廣星售票網發售,訂票熱線555555,票價為澳門幣80、60元。全日制學生、澳門演藝學院學生、長者、或一次購買十張或以上門票者均可獲半價優惠。是次演出五歲以下兒童禁止進入。查詢可電7976618、797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