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紅男綠女》

2006年11月2日至5日 20:00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300

曲詞:法蘭克.羅爾施沙
原著:祖.斯華寧、阿巴.波爾勞斯

製作: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Barkley Kalpak Associates, Inc.
導演、製作人:傑夫.凱爾派克
製作人:利治.必特拿
舞蹈設計、副總監:斯蒂芬妮.朗
音樂總監:史提芬.哥羅斯
演奏:澳門樂團
指揮:馬克.弗林特
主演:百老匯演員

佈景、燈光設計:米高.里斯
佈景設計師助理:傑里米.杜塞特
服裝設計:丹尼斯.貝拉德

英語演唱,中葡英字幕

上個世紀四十年代繁華的紐約,充斥著賭博和燈紅酒綠,男女之間沒有愛情,只有“激情”;女人是男人的玩偶,男人是女人的工具;男人談論著賽馬下注,女人則誘惑男人當自己的金錢奴隸 ;男人賺錢賭錢都是為女人,女人賣弄風騷都是為男人……這就是《紅男綠女》的背景。

一不務正業的紐約賭徒如何在這様的環境下“被迫”向善,而其中兩位嗜賭成性的賭徒又是如何覓得真愛呢?音樂劇《紅男綠女》獲得托尼獎,1955年被搬上電影銀幕,由馬龍.白蘭度主演;1992年美國重排新版音樂劇,轟動一時。

繼音樂劇《芝加哥》後,紐約著名製作公司Barkley Kalpak Associations再度與澳門國際音樂節合作,以全套百老匯陣容,帶你進入五光十色的經典音樂劇世界!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四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