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法朵天王Camané與澳門中樂團音樂會

2023/11/18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法朵 (Fado) 為葡萄牙最具代表的傳統音樂,葡萄牙法朵歌手Camané,擁有充滿情感與靈魂的攝人歌聲,被公認為最具代表性法朵歌手,音樂會邀請客席指揮姚申申執棒,攜手澳門中樂團為觀眾送上多首獨具魅力的葡萄牙曲目,全新的中樂編配,中西風格的音樂配搭,展示中葡文化和諧交融的獨特魅力。

Camané是當今葡萄牙新一代法朵男歌手的先驅,年幼時首次聽到法朵後便深深愛上這種樂曲,從此他的人生走上了新的軌道,13歲時已贏得法朵歌曲大獎,自始他在過去44年的藝術生涯中不斷取得成功,至今已發行過6張百萬暢銷專輯,被喻為當今葡萄牙法朵天王,並在葡萄牙以至歐洲、美洲及亞洲等多個主要城市舉辦過多場音樂會。

姚申申為上海民族樂團常任指揮,中國民族管弦樂學會指揮委員會副秘書長,曾為觀眾奉獻了多部重量級佳作,屢獲國家級、市級獎項,是次獲邀與澳門中樂團合作,為樂迷帶來嶄新視聽享受。

票價 :澳門元  400 / 300 / 200

  1. 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澳門教師證、全日制學生證、頤老咭及殘疾評估登記證,可享有五折優惠,每位持證人每場只限使用一張優惠門票。
  2. CCM摯友、澳門樂團之友、澳門中樂團之友,可享八折優惠。

票務:澳門售票網
(853) 2855 5555 / www.macauticket.com

節目場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