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偶劇場計劃——尋找爺爺的寶藏

2023年9月至12月(20場)     澳門文學館    

 

是次計劃將結合戲偶劇場及專題導賞形式,由故事主角“文學爺爺”帶領參與者遊走澳門文學館各個空間,講述不同文學作家的小故事,從而豐富學生的文學涵養,激發創作興趣。

 

報名日期、方式及費用:

- 報名日期:7月20日或之前

報名方式:

1. 申請者需填妥有關報名表格,並於2023 年 7 月 20 日 24 時或之前電郵至dreamtheater.edu.mo@gmail.com
2. 以學校校部為單位進行申請,每個校部可參與本活動1次;
3. 若報名學校超過演出場數,將會以抽籤形式進行錄取。

- 錄取方式:

1. 承辦單位將以電郵方式通知參與學校獲安排的場次和人數;
2. 獲錄取通知的學校所選的時間如未能安排演出,承辦單位將與學校電話溝通以協商其他時間。

費用:全免

查詢:如在報名上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6211;如欲了解活動檔期,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68816544。

 

報名須知:

1. 學校須每班派出1位或以上教師陪同學生參加;
2. 參加者須於演出時間前10分鐘到達活動場地;
3. 為配合活動需要,請學生穿著學校運動服參與是次活動;
4. 如於活動開始前3小時懸掛三號風球或暴雨警告訊號,該場活動將被取消,有關安排將另行通知;
5. 若學校填寫“同意”拍攝,活動期間的照片、錄像之一切版權,均歸文化局所有。報名者所提供的資料僅供本活動之用,文化局及承辦單位將按照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進行處理;
6. 文化局保留本章程及活動的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

 

 

20230712151811_3澳門文學館戲偶劇場計劃_主形象設計_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