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夏日音樂會招募本地樂隊及音樂人演出

刊登日期: 29/04/2022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2022年“hush! 夏日音樂會”將於本年7月在澳門多個地點舉行,包括黑沙海灘及路環市區,為市民及遊客呈獻多場音樂會及專題演出,並帶來hush! 巿集、工作坊、裝置藝術及網上音樂比賽等精彩活動。“hush! 夏日音樂會”將進行本地樂隊及音樂人徵集,歡迎報名參與,共推本澳音樂文化盛事,招募期為4月29日至5月18日。

“hush! 夏日音樂會”演出單位招募演出類型以流行音樂為主,表演的歌曲及音樂須至少一半為原創,並按照音樂風格及樂器類型等因素,劃分為“Hot Wave”、“Upbeat Power”及“Summer Chill”三個類別。今年續設有“hush! Kids”舞台,演出條件為樂隊中最少有一名年齡為12歲或以下的成員,“hush! Kids”舞台的演出內容可為非原創歌曲及音樂。

為發展流行音樂活動的多樣性,hush! 每年均設有“專題音樂拓展計劃”,讓本地樂隊、音樂人及策展人發揮創意,構思獨特的音樂專題節目,為參加者帶來別具一格的音樂體驗;同時,“音樂工作坊”接受自薦或推薦導師教授與流行音樂相關知識及體驗,為熱愛音樂人士提供互相學習及交流機會,推動澳門流行音樂發展。

“hush! 夏日音樂會”本地樂隊及音樂人徵集日期為4月29日至5月18日,報名章程可於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及“HUSH FULL MUSIC”臉書專頁瀏覽及下載,入選者將有專人通知。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參與活動的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健康碼,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活動及招募詳情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833查詢。

《2022 hush! 夏日音樂會》 – 本地樂隊及音樂人報名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