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獻音樂盛宴賀新年

刊登日期: 23/11/2018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一年一度鉅獻《星光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將於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晚上8點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由著名指揮家阿爾佛‧伏爾默、中國女高音歌唱家和慧與澳門樂團共同攜手獻演,於普天同慶的日子裡,為廣大樂迷獻上一場異彩紛呈的音樂盛宴。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發售,歡迎樂迷購票欣賞。

是次音樂會將邀來著名指揮家阿爾佛‧伏爾默執棒,他曾多次來澳演出,與澳門樂團合作無間,其大師風采深受本地樂迷愛戴;音樂會也將聯袂中國女高音歌唱家和慧演出,她曾獲多個國際歌劇界的獎項,包括“首屆國際歌劇奧斯卡金像獎"、“伊利卡最佳歌唱家獎"、“朱利葉最佳歌唱家獎"、“卡萊伊多斯最佳歌唱家獎"、“瑪律琪拉派博最佳歌唱家獎"、“維羅納歌劇協會最佳歌唱家"等,2015年被鳳凰衛視授予“影響世界華人"大獎。

音樂會當晚將帶來洋溢節日熱情的德奧歌劇選曲、意大利歌頌情愛的經典歌劇唱段及中國讚美故鄉河山的著名藝術歌曲,其中包括:理查‧施特勞斯的《玫瑰騎士組曲》、蘇佩的《輕騎兵》序曲、選自普契尼歌劇《蝴蝶夫人》的《晴朗的一天》,以及鄭秋楓的《帕米爾,我的家鄉多麼美》,曲目內容精彩豐富,澳門樂團期望透過美好音樂與廣大樂迷共慶新年。

《星光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票價分為400、350、250及150澳門元,中銀全幣種信用卡或中銀卡用戶可獨家尊享7折優惠。24小時訂票熱線2855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530782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81123101758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