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冬季藝術窩心睇驗”
系列節目周日開售

刊登日期: 19/10/2018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將於十二月舉辦冬日系列演出 “冬季藝術窩心睇驗”,在聖誕節前後呈獻三齣適合不同年齡小朋友的合家歡節目,內容涵蓋兒童音樂會、趣怪默劇及奇妙兒童劇,邀請大小朋友齊齊感受藝術的魅力,在暖暖笑聲中過冬。

十二月二十日——澳門文化中心兒童合唱團《週年音樂會》
澳門文化中心兒童合唱團今年將以“夢想”為主題,於年度壓軸演出《週年音樂會》中帶來多首輕快及別具意義的曲目,還有多首悅耳聖誕歌曲,增添節日色彩!團員除了於歌曲間加入鬼馬戲劇情節及形體動作外,更會首次化身“小小畫家”,從音樂會主題出發創作不同圖畫,並於演出當日與親友及公眾分享,帶來連串驚喜!

十二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屋仔掌門人》
《屋仔掌門人》於聖誕前夕與家長孩子們開個“親密”派對。這個詼諧而親昵的默劇講述小情侶傻乎乎的搬進終極小蝸居,屈膝扭腰擠進狹窄空間,但看似甜蜜的同居生活實情是有苦自知。演出由來自比利時的萊卡劇團精心打造,毫無語言限制,適合六歲以上兒童之餘亦會深受作爲成人的觀眾的喜愛。劇團多年為兒童及青少年觀眾帶來充滿驚喜和無限可能的舞台世界,今次也定必讓大小觀眾會心微笑,樂而忘返。
除演出外,劇團亦將帶來兩項得意鬼馬的工作坊,分別為小孩 (適合六至九歲) 及親子 (適合家長及六至九歲)透過遊戲讓小朋友學懂聆聽自己身體,激發意想不到的肢體表達能力,以黙劇講出最動聽的故事。

十二月二十八至三十日——《呼嚕嚕風蹤奇遇》
大小觀衆一齊踏進大木船,近距離經歷來自印度的熱風“嚕嚕”來臨後發生的神奇趣事。充滿創意的道具佈景,配上悅耳柔和的音樂及幻燈效果,營造出恬靜詩意的劇場環境,帶你感受大自然無法抗拒的奇幻魔力。演出由來自西班牙的布丁批劇團創作,特別適合二至五歲的兒童欣賞,這股熱風近年橫掃歐洲各大藝術節如愛丁堡國際兒童節,今次來澳,必定以最獨特創意的劇場體驗迷倒更多大小觀衆!

《屋仔掌門人》及《呼嚕嚕風蹤奇遇》的門票將於十月二十一日起於澳門文化中心及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而公眾亦可於同日起在上述地點免費索取澳門文化中心兒童合唱團《週年音樂會》門票。有關票務詳情和優惠可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節目查詢或信用卡購票可致電二八四零零五五五。

 

20181019093547_annual concert - 2
 
20181019093548_loo4_credit_sergi_ots
 
20181019093550_narrow themeimage_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