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期《C²文創誌》出刊 談澳門初創企業的發展

刊登日期: 28/09/2018
類別: ---

由文化局出版,讚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的文創産業網上雜誌《C²文創誌》第二十九期將於下周三(十月三日)出刊。澳門文創領域的初創企業如雨後春筍般冒起,本期“文創焦點”專訪微辣、加路雞及Barra Studio三間初創公司的幾位負責人,分享他們立足市場的經驗。

“文創放大鏡”邀請鐘錶品牌ALMEIDA RIBEIRO創辦人司徒作存,解讀如何打造一款充滿澳門元素的本土鐘錶品牌;近年不少3D多媒體製作新力軍突起,Cliffs Studio是當中的代表,獲得多個設計獎項認可,創始人張智斌將在“品牌故事”介紹品牌的發展歷程;“活現香港”(Walk in Hong Kong)為旅客提供深入探索香港文化的導賞服務,經營者陳智遠與鄧彥心將現身“走過文創大地”,分享組織此類活動的看法。七位海內外專欄作者繼續於每期“文創博客”撰文,分享他們對文創發展的獨特見解,本期專欄作者包括盧子英、徐欣羨、林小雯、袁紹珊、林琪香、葉孝忠及譚智泉。

《C²文創誌》設有中、葡、英三語,歡迎有興趣讀者到網站www.c2magazine.mo瀏覽下載。雜誌逢雙月首周三出刊,下一期將於十二月五日發刊。此外,讀者可於網站右欄點擊“訂閱申請”,輸入欲收取本電子雜誌的電郵地址,即可以接收每期《C²創誌》的出刊訊息。讀者亦可關注《C²文創誌》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微信“新增朋友”ID欄位輸入“c2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創資訊。查詢可電郵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

20180928124521_issue 29_cover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