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氣影響文化局調整周末活動

刊登日期: 13/09/2018
類別: 通告

根據氣象預測資料,颱風“山竹”將於未來數日吹襲本澳,文化局對原定於9月15、16日(星期六、星期日)舉行的活動作出取消或延期的安排。

需要延期的活動包括:原擬於9月15日(星期六)舉辦的第三十二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延伸活動講座:喜劇之王《愛情靈藥》,將改至9月22日同時間地點舉行;“澳門樂團《與樂同行—周年樂聚》音樂會”,將改至11月10日同時間地點舉行,持票者可憑票欣賞。原擬於9月16日(星期日)舉辦的“玉兔‘螢’月工作坊”及原擬於9月15及16日舉辦的澳門藝術博物館各項藝術課程、澳門文化遺產小小導賞員實踐培訓計劃課程的延期資訊則容後公佈。

需要取消的活動包括:原擬於9月15日(星期六)舉行的“澳門樂團《樂享圖書館──悅讀悅樂》音樂會”、“何東圖書館‘書香伴成長’親子閲讀推廣活動”;原擬於9月16日(星期日)舉行的“澳門藝術博物館周日親子藝遊”;以及9月15及16日在各圖書館舉行之“故事天地”、澳門藝術博物館公眾導賞活動等。

若本澳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文化局轄下文化設施(文物景點、圖書館、博物館、展覽場館等)將即時暫停對外開放,相關信息同時透過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發佈,公眾並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 6699查詢。

91516日文化活動安排

時間

原定活動

調整

9月15日

第三十二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延伸活動講座:喜劇之王《愛情靈藥》
時間:下午3:00
地點:官樂怡基金會

改至9月22日
同時間地點舉行

澳門樂團《與樂同行周年樂聚》音樂會
時間:晚上7:30
地點:崗頂劇院

改至11月10日
同時間地點舉行,
持票者可憑票欣賞

澳門樂團《樂享圖書館──悅讀悅樂》音樂會

取消

何東圖書館書香伴成長"親子閲讀推廣活動

取消

9月16日

玉兔螢"月工作坊

延期資訊容後公佈

澳門藝術博物館“周日親子藝遊

取消

9月15、16日

澳門藝術博物館各項藝術課程

延期資訊容後公佈

澳門文化遺產小小導賞員實踐培訓計劃課程

延期資訊容後公佈

各圖書館之“故事天地”

取消

澳門藝術博物館公眾導賞活動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