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全新推出“青少年聽眾計劃”
十月六日率先舉辦體驗日

刊登日期: 12/09/2018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於新樂季全新推出“青少年聽眾計劃”,特意為二十五歲或以下的本澳全日制學生而設,期望透過舉辦多元化的音樂教育及延伸活動,培養年青人的藝術欣賞能力及擴闊其文化藝術視野。此外,澳門樂團將於十月六日早上九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率先舉辦 “音樂體驗日”,讓莘莘學子親身體驗樂團多項精彩活動,共同尋覓音樂世界的無限趣味,活動歡迎年齡介乎十二歲至二十五歲的學生報名參與,費用全免。

是次“音樂體驗日”活動內容豐富,包括由澳門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帶領學生參與第三十二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布魯克納第八-澳門樂團 x 上海愛樂樂團》的公開綵排、後台探索、音樂知識及禮儀工作坊,參與者還可報名參加“樂團小記者”活動,體驗成為澳門樂團青少年之友的趣味。所有參與者當天將可獲澳門樂團的精美禮物一份。

“音樂體驗日”由即日起至九月二十八日期間接受報名,有興趣學生可於樂團官方微信號“澳門樂團"或Facebook專頁報名,成功報名的學生將收到專人通知,活動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活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

20180912170756_01
 
20180912170757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