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石藝墟》明日(三十一日)起徵集創意手作坊及舞台表演活動

刊登日期: 30/08/2018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塔石藝墟》將於今年十一月十六至十八及二十三至二十五日舉行。為讓本地市民共襄盛事,由明日(三十一日)起徵集“創意手作坊”及“舞台表演”,歡迎澳門市民踴躍參與。徵集截止報名日期為九月二十一日(星期五)下午五時三十分。

《塔石藝墟》自二零零八年起每年舉辦以來,已經成為本地文創人士重要的展演平台。為配合塔石藝墟活動,文化局現正舉辦“創意手作坊” 及“舞台表演”徵集活動,旨在為本澳具有手工藝技能之人士在藝墟期間擔任導師傳授手工藝製作技巧,以及為本澳音樂唱作人提供公開演出的機會,推動公眾參與,展現創意和才華。

《塔石藝墟》“創意手作坊” 及“舞台表演”徵集詳情、報名章程、報名表及《藝墟》最新消息可瀏覽《藝墟》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acaoCraftMarket、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或澳門文創網www.macaucci.gov.mo。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二八九周小姐。

 

20180830175556_01-ae8y2678
 
20180830175556_02-ae8y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