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公共圖書館《城與書》第十五期出版

刊登日期: 31/07/2018
類別: ---

文化局公共圖書館館訊《城與書》季刊第十五期已出版,歡迎公眾取閱。今年文化局轄下何東圖書館迎來六十歲壽辰,本期專題特別梳理該館的歷史,以不同角度紀錄這些年來的吉光片羽,帶領讀者走進何東圖書館的過去和未來,為該館譜寫一紙“情書”。

本期“圖書館手冊”紀錄了今年澳門圖書館周的專題講座,訪談本澳作家寂然,分享其文學創作心得;“圖書館人”及“圖書館答疑”與大家走進何東藏書樓,介紹藏書樓的館藏及古籍數碼化;“作者說”請來澳門作家袁紹珊,分享其作品及創作心路歷程;“新品推介”介紹豐富多元的新品,包括書籍、電影、音樂及雜誌。此外,本期精選十篇中、葡、英書評,內容精闢獨到。

《城與書》印製三千份,於文化局轄下各圖書館、澳門各大專院校、塔石藝文館及多間書店與藝文空間免費派發,第一至第十四期館訊網上版可於澳門公共圖書館網站瀏覽www.library.gov.mo

20180731094752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