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交織傳統民樂和古老葡萄牙“法多”
澳門中樂團《醉迷法多》音樂會月杪上演

刊登日期: 17/05/2018
類別: 澳門藝術節

文化局第二十九屆澳門藝術節《醉迷法多》音樂會將於五月三十一日(星期四)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特邀著名葡萄牙“法多” (Fado)演唱家米詩亞(Mísia)及佩德羅‧穆蒂尼奧(Pedro Moutinho)與澳門中樂團,同台演出一場糅合悠揚的傳統民樂和古老的葡萄牙“法多”的音樂會。節目原指揮劉沙因故未能如期演出,將改由著名指揮家王甫建領軍,節目不變,敬請觀眾留意。

是次音樂會上,王甫建將帶領澳門中樂團聯同兩位“法多”演唱家,演出多首醉人歌曲包括《阿爾法瑪》(Alfama)、《感官之爪》(Garras dos Sentidos)、《對角的熱情》(Paixões Diagonais)、《我們的法多》(O Fado em Nós)、《厚望街》(Rua da Esperança)及《夜之女郎》(Senhora da Noite)等。王甫建是中央音樂學院指揮系教授,對中國民族音樂的現代發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王甫建曾指揮演奏了譚盾等許多中國著名當代作曲家的交響樂及民樂作品音樂會,亦曾多次率團出訪歐、美、亞諸多國家和地區,廣泛演出中國民族音樂專場音樂會,受到業界高度的讚譽。

由於更換指揮的關係,已購買上述音樂會門票之觀眾如欲退票,可於明日(五月十七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期間,憑完整門票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巿辦理退票手續。澳門藝術節部分節目尚餘少量門票,市民購票從速。更多精彩節目、購票及優惠詳情可瀏覽“藝術節指南”,或到網站(www.icm.gov.mo/fam)下載電子版本、關注臉書專頁(搜尋“澳門藝術節”)以及訂閱“澳門文化局”微信公衆帳號。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20180517092245_01
 
20180517092246_02
 
20180517092246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