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音樂比賽賽程公佈

刊登日期: 04/05/2018
類別: 音樂比賽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六月二十三日(星期六)開賽,“分組賽”將於六月二十三日至七月十二日在旅遊學院(校本部)及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兩個場地舉行,“特別大獎賽"將於七月十五日(星期日)在澳門大學舉行。

本屆為中西樂比賽,報名於早前(四月十五日)截止,吸引逾五百人次報名參加,將展開逾四十組賽事。分組賽賽程的初稿已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公佈。本屆比賽所有參賽者出場次序安排皆以電腦抽籤方式決定,參賽者必須按照抽籤順序進行比賽,熱身室將於比賽開始前四十五分鐘起開放予參賽者共同使用。如遇特殊情況需更改出場次序,參賽者可於五月九日至十一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中午不休息),填妥“更改出場次序申請表”,並親臨文化局大樓提交申請。分組賽賽程的終稿將於五月十八日(星期五)於青年音樂比賽網頁公佈。

是次比賽中有個別組別因報名人數低於章程所訂之最低報名人數,故文化局將取消相關項目之賽事,有關報名者可於七月二十三日起憑其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在辦公時間內親臨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取回退款支票,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九一一或八三九九六九七九。

20180504164903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