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有獎遊戲率先開展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刊登日期: 09/04/2018
類別: 澳門藝術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九屆澳門藝術節於月底隆重舉行。節目開售以來反應熱烈,精彩可期。主辦單位率先推出社交網站臉書遊戲,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澳門藝術節臉書專頁由即日起推出“想和您看藝術節”社交網站臉書遊戲活動,參與者在藝術節臉書專頁相關貼文上留言標註兩位朋友,即可於活動結束後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包括由澳門航空贊助的單人往返澳門至現有航點經濟艙機票、美高梅酒店住宿套票或水療按摩療程各三套。詳情市民敬請留意有關專頁。

本屆藝術節以“根源”為主題,寓意“生活的泉源”從生活中探尋各種題材,拓展觀眾對生活的思考。適逢馬克思誕辰二百周年,今屆藝術節邀來上海話劇藝術中心將以其偉大著作為靈感,重新製作舞台劇《資本‧論》剖析資本的軌跡,並加入澳門本地元素,用爆笑黑色幽默呈現資本的雙面性;國際知名舞團“雲門2”呈現旺盛民間美學的《十三聲》,以跨越身體、聲音的表演呈獻聲色舞影;當代劇場巨擘鈴木忠志將攜同經典作品《特洛伊女人》;比利時知名藝團偷窺狂劇團的肢體劇場《慾望孤荒》,靈感取自電影《楢山節考》;此外,澳門藝術節委約新加坡九年劇場共同製作,改編瑞典劇作家斯特林堡名作《茱莉小姐》,反諷演譯作品《茱莉小解》;而澳門資深粵劇名家朱振華一如既往聯同一眾本地粵劇精英及新秀,上演撼動人心的經典粵劇《紅樓夢》。

更多精彩節目、購票及優惠詳情可瀏覽“藝術節指南”,或到網站(www.icm.gov.mo/fam)下載電子版本、關注臉書專頁(搜尋“澳門藝術節”)以及訂閱“澳門文化局”微信公眾帳號。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a1 a1
 
a2 a2